昕煒達科技有限公司


燈光/照明/LED/光源/燈具/環保/減碳/節能

關於昕煒達

 

 

這個照明設備的交替世代,各家LED業者無不投入全部的資金與人力全力開發屬於自己的產品,希望在LED終於能成為世界照明主流的時間點之前,能佔有一席之地。但是,看看現在的局勢,LED目前以美國、日本、台灣為主要研發生產國,中國、韓國還在伺機追趕的時節點上,也許台灣的LED業者的實力在國際上並不差,但是國內的競爭者卻是非常多,經過這幾年的開發競爭,有相當數量的業者不堪龐大的開發資金壓力與銷售時機的不確定性,紛紛轉手或是合併,幾年下來分分合合,或是異業結盟,只為了繼續保有實力在未來能夠分享照明產業世代交替的龐大商機。
 
 
        在LED照明終於要開始取代傳統照明之際,也就是市場大餅即將擴大之際,會有更多的競爭者加入分一杯羹,競爭並不會因此停止,反而會加速進行,這時候更要比拼資金實力,看誰能撐得更久。根據經濟法則,最終仍要淘汰相當多的競爭者,這其中包括國內也包括國外的競爭者。
 但是,業者誰能保證自己在這場競爭中能夠一定享有分一杯羹的權利呢?品質最好的,並不一定能有迎合市場的價格;最低的成本,也不能保證有市場能接受的品質;即使品質、價格都能符合市場的要求,也不見得有足夠的資金能在競爭的漫長過程中支撐下去。也許十數年後,當我們再回頭看看這個市場,它不過就是個傳統產業,只有傳統產業的合理又微薄的利潤。
 
        我們將把主要的人力投入國內與國外市場開發,增加LED產品的能見度,並根據多年來的市場經驗協助客戶選擇合適的光源燈具。我們也因為現有燈具的缺點,進行開發新燈具及光源,修正原有燈具及光源的缺點,我們期望能為LED再多創造出一些不同於傳統照明的新用法新通路;我們期望經過我們根據不同價位、不同性能的產品,分別去滿足不同要求的客戶;最終的目的是加速LED的全面使用,讓地球的生活環境與品質更好。公司成員以光電業為基底,囊括了經驗豐富的經營人才,業務人才,管理人才,研發人才與工程人才。我們期望以最專業的工程研發生產經驗為後盾,為消費者、新通路把關,再分別將LED業者的合適產品,透過我們建立的通路銷售給不同需求的消費者。
 
 
        傳統光源與各種電源、燈具搭配之後呈現出來的效果與差異,與LED光源搭配各種電源、燈具之後呈現出來的成果,有顯著的不同;其中LED的差異、電源的差異、燈具的差異,以上每種差異又可細分很多項細小的差異,總和差異可以Xn×Yn×Zn來大概表示。舉例來說,僅燈具的差異,我們可以想像有多少燈具廠,每個燈具廠有多少Items。根據保守估計,燈具項目至少有千種以上。由此可見總和差異之一斑。
 
 
        所以室內設計在一定的預算之下,不考慮建材與施工等因素,在所有因素都一樣的情況下,僅僅燈光設計改變,呈現出來的效果就大大的不同,可有畫龍點睛、突顯設計感、營造效果氣氛的特點。然而,在現代與傳統光源世代交替的過程中,開始有許多業主要求採用節能、健康、壽命長的LED照明,往往室內設計師卻沒有太多LED搭配各種燈具呈現出何種效果的經驗,很容易將原本可以加分的設計案,因選擇錯誤的LED與錯誤的燈具,而造成設計案的失誤,殊為可惜。
 
 
        而我司在LED照明商品上因多年的市場累積經驗,為了達到客戶想呈現出來的效果,在考慮客戶的預算條件之下會推薦合適的產品與燈具給客戶,可以節省客戶很多的時間。另提供新裝潢製圖服務,由有執照經驗豐富的設計師與製圖工程師與您溝通後,根據您的需求,可用2D/3D/渲染等不同製圖方式服務客戶,歡迎各方的客戶諮詢洽談。
 
 
公司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致遠一路一段107巷2號
公司電話:(02)2821-8897
email:alt@new-wonder.com.tw